8.26.2006

聖闘士星矢


Amenda 終於從台灣和日本渡假回來,ㄧ回來就找我幫她搬家. 哎.........家人有事, 不得不幫忙. 本來想ㄧ早就出發, 可是起床時已經十點多ㄌ. 不過還好Amanda 她大姊還在過台灣時間, 也沒起來...........回我老娘家去開老弟ㄉTruck, 挖勒老弟ㄉ車還有夠髒ㄉ, 連前面都看不大清處, 也沒油ㄌ. 只好開去加油順便清ㄧ下玻璃. 搞ㄌ半天到Davis也十二點多ㄌ. 吃個飯開始搬才了解Davis有夠熱...................不過truck還滿好用ㄉ, 不但把Amandaㄉ東西搬ㄌ, 也順便幫AmandaㄉRoomate搬ㄌㄧ堆ㄉ家具.
這次Amanda去台灣我也請她幫我買ㄌ些玩具, 雖然快三十歲ㄉ人ㄌ好像有點幼稚, 但因為聖闘士星矢是威爺小時候最喜歡ㄉ日本漫話, 當然我也有粉多聖闘士星矢ㄉ玩具. 可惜我搬來美國ㄉ時後都被威娘給ㄉ給, 丟ㄉ丟......嗚嗚嗚, 威爺多年ㄉ心血都沒ㄌ............但老天弄人, 在十年後沒想到聖闘士星矢又流行起來, 不但有新ㄉ卡通, 也出ㄌ新ㄉ玩具. 而且比十年前做ㄉ要精緻粉多. 相對ㄉ叫價也高ㄌ粉多....玩具商人實在粉厲害, 十年前埋下ㄌ伏筆. 十年後這些小朋友變大朋友, 他們再賺這些大朋友ㄉ錢.............實在厲害!!!!雖然花ㄌ很多不該花ㄉ錢,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聖闘士星矢喚起我粉多小時ㄉ記憶, 讓威爺又回到小ㄉ時後.
( 聖闘士星矢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爺
你真是... 幼稚的可愛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ㄏ
有再去小肥羊吃嗎?
下次我們一夥人應該邀邀一起去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既然收集剩痘士
那我也要來收集芭比娃娃
我們有個玩具屋好了
哈哈哈阿哈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阿ㄏ哈哈
好阿好阿 最好把錢花光光

我哩勒 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有喜歡收集的東西 野不錯ㄋㄟ
我想 我來收集什麼好ㄋㄟ

Anonymous said...

they have new cartoons of Saint Seiya????

where can I get to watch some?!

Will.i.am said...

To Judy:
小肥羊, 隨時奉陪!

To 塔塔:
對啊, 都沒有人賺錢給我買玩具!

To Han:
you can try youtube.com, if you are on PC, i am sure there are a lot of free ones you can download. the story is the same as the last chapter from the original comics. I guess back then, the cartoon never caught up........I will try to look for it on disc when i go back to TW later this year.

joy薯 said...

恭喜威爺再獲聖闘士星矢~
最好威嫂是生女兒,不然你兒子要和你搶啦...哈哈哈!

Will.i.am said...

joy薯:
對厚, 我都沒想過這ㄧ點.........
不過我本來就想要女兒, 現在又有另一各藉口....
ㄏ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你把盒子拆ㄌ啊 丟ㄌ嗎??
不要跟我說你丟ㄌ
因為我可是千辛外苦怕把盒子壓壞ㄉ帶回來ㄉ
雖然有一ㄍ還是爛掉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