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6

專心仰望!!

今天威爺教會ㄉChris請我們讚美小組團契ㄧ起去吃飯, 因為Chris有感動想要和我們分享, 也ㄧ方面和我們團契增進感情. 既然有人想請客, 威爺當然也不能輕易放過, 結果我們去ㄌSFㄉ嶺南小館, ㄧ吃就吃ㄌ十倒菜. 雖然沒有像大上海那麼誇張, 但也是吃ㄉ飽飽. 吃飯當中Chris跟我分享ㄌ神在他身上ㄉ工作. Chris與神變扭,征戰十幾年, 終於順服於神. 雖然好像有點久, 但Chris在這時間裡學習順服和如何聽神ㄉ聲音. 神在Chrisㄉ工作上大大ㄉ祝福, 使他在Currency Trading 上有超人ㄉ成就. 我雖然不懂how trading works, 但看到Chris 把他公司ㄉ同事ㄧ個個帶到神ㄉ面前, 現在公司每天還有禱告會. 想到這真想大喊Hallelujah!!!!!!that's the meaning of work, man!!!
我也跟Chris分享我目前ㄉ工做狀況, 我有點迷失. 好像工作上沒有太大ㄉ目標和動力, 想換ㄧ個工資更高且不ㄧ樣ㄉ環境, 但又安於現狀也沒特別ㄉ感動. Chris就提醒我要耐心ㄉ等候神, 也要不住ㄉ禱告求神幫助, 最重要ㄉ是能有ㄧ顆服事神ㄉ心. 不要ㄧ直求神能為我做什麼, 而是要問神我們能為神做什麼! 啊, so simple concept, but so hard to do! So tell me Lord, what can I do for you to glorify your name ?
不過寫到這時我心中好像有ㄧ點啟示, 也有ㄧ點之前我為神做ㄉ好像還不太夠ㄉ感覺...................
( R&G Lounge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親愛的姊夫 我現在是第幾個留言在你網站的阿??? 有獎品嗎?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我最喜歡吃的嶺南小館的椒鹽螃蟹和豉油雞, 你們都有點!

Will.i.am said...

To Lit sis ruth:
ㄏㄏㄏ,of course,當然有獎, 可是妳有沒有證明?

To Gwen:
對ㄚ! 嶺南小館的椒鹽螃蟹還粉新鮮, 我吃ㄌㄧ隻都沒有過敏.

To Joy:
ㄣ, 對, 我們要互相加油!!!!

Anonymous said...

Ruth
希望你姊夫不要太小企
聽說 都是沒有禮物的喔 哈哈哈阿哈
姊夫要檢討阿...哈哈哈阿哈ㄏ阿

奇怪 怎麼照片看起來都一樣
原來兩夫妻都是用同樣的照片
哈哈哈哈阿 真是逗趣

我阿...真是服了你門兩可愛的小孩
哈哈哈阿哈哈哈ㄏ哈阿哈 哈哈ㄏ哈ㄏ哈阿阿

威爺 上帝會大大使用你 不用擔心
會越來越多
對了 我家廁所沒有人掃
歡迎喔 這是很大的考驗 哈ㄏ哈阿哈ㄏ阿
看看神有沒有感動你

Anonymous said...

威爺你好
你雖然不一定認識我
可是我基於我的好心腸
我要提醒你呢
我最近發覺有人好像對你們家的威嫂有興趣
匿名留言說你家威嫂
多美麗等等之類

要多加小心與防範呢!

好心的無名氏上.....

Will.i.am said...

To Rita:
什麼姊夫太小氣, 我是有追根就底ㄉ精神.
至於妳家ㄉ廁所沒有人掃, 我想應該來替妳來禱告. 通常是在家沒事ㄉ人掃.........................

To 好心腸ㄉ無名氏:
有人對威嫂有興趣是表示威爺有眼光. 更和況我家是耶老大作主, 我沒有必要小心與防範. 但謝謝無名氏ㄉ關心!!!!
威嫂認識ㄧ個叫 Judyㄉ姊妹, 她也喜歡搞神祕, ㄧ天到晚當無名氏. 我想你們因該認識ㄧ嚇.........

Anonymous said...

哀優
我們在家裡很忙的
我想
你想要多做神的工作
服務弟兄姊妹市很棒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ㄏ

快來喔~~~

威嫂有人追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美麗有內再的姊妹 都是會被搭訕的
小心一點阿 好好表現
巧克力送多一點倒是真的
哈哈哈阿哈哈

Sydney said...

現在是凌晨4:09AM...
來跟您請安了! =)
嘴巴真的好痛喔~所以剛又吞了一顆藥了!
我看你的blog看得很勤快的呢...
要多多update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