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6

威娘! 生日快樂!

記得威娘從威爺小時候就對威爺和威弟粉嚴格, 也許是威爸時常不在家中, 所以要扮演嚴父和慈母ㄉ腳色. 最記得小時候威爺時常練習生字到半夜, 而且威爺ㄉ生字簿永遠比同學ㄉ薄. 因為威娘對威爺ㄉ字要求特高, 因為字如其人. 所以威爺稍微有幾各字寫不好, 威娘就把威爺ㄉ生字簿撕掉!!!!可憐ㄉ威爺只好重寫ㄧ整頁..............現在想ㄧ想覺ㄉ為什麼不把不好ㄉ字擦掉重寫就好ㄌ?????????????還要重寫ㄧ整頁!!!!!!!不過也因如此威爺ㄉ字寫ㄉ還可以. ㄏㄏㄏㄏㄏ.
今天是威娘56歲生日, 威爺在此要為威娘獻上感謝, 因為如果不是威娘ㄉㄧ字ㄧ字教導, 威爺也不可能是今天ㄉ威爺. 如果不是威娘ㄧ次ㄧ次ㄉ把威爺ㄉ生字簿撕掉, 威爺今天不可能有今天這般耐性. 謝謝娘, 祝妳生日快樂, 也願神喜樂和平安ㄉ靈能天天與妳同在.

( 威娘生日晚餐 ).

9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啊? 你字寫這樣還練過的喔
有耐性?
哈哈哈阿哈哈哈..........
親愛的
請不要隨便在Blog上開玩笑啦

Will.i.am said...

ㄟㄟㄟ, 威嫂妳不要每次第ㄧ個留話就給我吐槽..........
我沒耐性?沒耐性還能跟妳住在ㄧ起跟妳ㄧ起Booie嗎?

IceCreampuff said...

我不吐你槽誰吐你槽?
應該是我比你有耐性沒辦法的陪你Booie吧

Anonymous said...

ㄟ你們小倆口別吵ㄌ
威爺把威媽的年齡公佈出來,
不怕被威媽說"你欠陳水"????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也對
威爺你很陳水喔~!

Sydney said...

雖然你每次都post的比你老婆慢個五六拍,可是你寫的很好笑啦...
你的字我看過阿~別以為你寫給你老婆的情書我沒看過.......
字的確是還蠻好看的呢.... =)

Will.i.am said...

To Sydney:
ㄏㄏㄏ, 謝謝妳ㄉ誇獎, 妳ㄉ字也不錯拉, 我聖經ㄉ前面就有ㄡ!!

To Rebecca:
對厚, 希望我老娘不會看到我ㄉBlog, 不然她會叫我Delete重寫!!!

Will.i.am said...

To Sydney:
不是我慢個五六拍, 而是威嫂寫ㄉ太誇張. 我個人覺ㄉ有些過多............但只是我個人覺ㄉ..................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互相漏氣求進步(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