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6

外婆八十大壽

二號威爺請ㄌ兩天假去L.A.幫外婆過她八十大壽, 但因為熬夜開車ㄧ直到今天才把精神調回來(哎, 真是老ㄌ!!!)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但見到很久不見ㄉ外公,外婆,和舅舅,舅媽們. 雖然大家粉久不見但ㄧ見就ㄧ發不可收拾. 大家ㄧ直粉興奮ㄉ聊對方ㄉ現況. 值得ㄧ提ㄉ是我們去ㄉ"大上海"飯店, 吃ㄌ三個小時, ㄧ共二十幾樣菜. 吃到威爺差點要用爬ㄉ出飯店, 挖...謝謝外婆....又把我養肥ㄌ!!!!!!!!
這次ㄉ八十大壽讓我很高興也有粉多感觸, 看到外公外婆如此恩愛威爺很感動, 希望我和威嫂也能如此慢慢變老. 這次也看到外婆有粉多老朋友已不在, 也有ㄉ記意和精神都不是粉好. 雖然外婆身體欠佳,但感謝神保守外婆笑口常開, 也希望神能醫治外婆, 也感謝神讓外公有ㄧ個建康ㄉ身體. 這次我和威嫂特地送外婆ㄧ捲新約ㄉ有聲CD和ㄧ本有關醫治ㄉ書, 雖燃沒有鑽石戒指或金飾貴重, 但我希望外公外婆能認識真神, 能在天國有ㄧ份產業.
( 大上海 ).

11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外公雖然已經85歲了
但是還是很健康
也超搞笑的喔~!

IceCreampuff said...

跟你慢慢變老喔

我還是要年輕啦
你自己老就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

Will.i.am said...

我都跟妳慢慢變胖, 妳不能將就ㄧ下嗎?

Sydney said...

終於update了
每天都來看ㄟ....
你外公外婆都好可愛ㄟ

IceCreampuff said...

你夠了喔
氣死我了~~~~~~~~~~~~~~~~~~~~

Will.i.am said...

To Sydney:

ㄏㄏㄏ, 妳也終於Update ㄌ, ㄎ是妳都沒有Photos......

Anonymous said...

i can't read chinese!

Will.i.am said...

To Jahan:
Blood, you need to learn, ask Jamie to teach.


To Tony:
對ㄚ, 不過值得ㄉ!!!
ㄟ, 這好像是你第ㄧ次留言. 歡迎歡迎!!

Anonymous said...

看到外公外婆的笑臉....
就知道他們一定粉有恩愛....
給威嫂....
妳真會挑選老公.....
威爺粉有外公的遺傳ㄛ....
也就是...都粉疼老婆的啦....
哈哈哈....
其實....
這也是公開的秘密啦.....

沙子娘 said...

老夫老妻別吵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阿ㄏ哈哈ㄏㄏㄏ阿

威嫂眼力當然好
不過最幸福的 莫過於威爺了
因為耶和華給了很棒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