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6

How come SHIT happens to good people ?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馬太福音 7:24-26

今天在網上聽到小劉分想如何"預備成為神ㄉ器皿"時, 對上面ㄉㄧ段經節特別有感動. 也許是因為講到建房子吧, 對我特別Make Sense, 耶老大還真會用比喻! 讓我ㄧ聽就懂. Anyway, 我ㄉ感動是不論你ㄉ房子是蓋在磐石或在沙子上, 都會有雨淋,水沖,風吹. 所以不論你是好人或壞人, Shit will happen to you!!! 就像雨淋,水沖,風吹到房子上. 記得耶老大有ㄧ次醫治ㄧ個天生瞎眼ㄉ人, 結果門徒就問老大為啥這人從小就瞎ㄌ眼?是因為他前世犯ㄉ罪還是他父母在生他時犯ㄌ罪? 結果耶老ㄧ語道出ㄌ世上ㄧ切ㄉ真理.
老早前我們ㄉ老祖宗亞當跟夏娃(不是猴子ㄛ)做ㄌ傻事, 罪就流到世上. 所以 Shit 就ㄧ並發生, 沒啥好驚其ㄉ. 所以不論你認為你是好人或壞人, Shit 隨時可發生. 哎!神還真公平. 但每ㄧ件事都有發生ㄉ時間和理由(so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uck), 我們雖無法控制Shit happens, 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來面對. 我們可以像門徒ㄧ質問Why? Why? Why?, or 我們可以求神給我們力量, 來榮耀神在我們身上ㄉ作為!


威爺ㄉ新鞋, 為ㄌ下個月歐洲之旅. 也願神保首, 讓好事發生在好人生上! ㄏㄏㄏ

7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ㄏㄏㄏ... ^_^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 ㄏㄏㄏ 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ㄏㄏㄏ................
大家一起來 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流汗阿....阿

怎麼沒有將那本書的封面放在這裡阿
哈哈哈ㄏㄏ.....幹麻給我們看大腳

Anonymous said...

求神保守歐洲之旅出入平安~還有..威爺的新鞋真不錯ㄚ!

Will.i.am said...

to ㄏㄏㄏ三人組:
你們真搞笑..........

to 塔塔夫人:
我ㄉbookreport還沒寫好, 等好ㄌ再補封面給你.

to 湛藍:
謝謝, 但不知您是那位, 有空多來晃晃!!

Anonymous said...

你ㄉ腿毛好多~~
ewwwwwwww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