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6

ROCK CLIMB


前幾個禮拜前師父找我在他制作ㄉMV裡客串ㄧ腳, 因為他想拍有關攀岩ㄉ. 我這個做徒弟ㄉ也就義不容辭ㄉㄧ口答應ㄌ. 不過沒想到要拍MV還挺不容易ㄉ, 師父要拍ㄧ個Don't Give Upㄉ鏡頭, 所以要我ㄧ直爬ㄧ爬然後假裝掉下來. Oh Man, 累史威爺ㄌ. 不過還好我有找我ㄉClimb Partner Federico 來幫忙, 沒想到Fed還滿會Actingㄉ, 他不但表情生動還假裝爬ㄉ像快掉下來. 我和師父在下面笑ㄉ快半史.
回想起來我也攀岩有4年ㄌ, 當初是Fed叫我ㄧ啟開使ㄉ, 我正好那時因背不舒服而剛quit Taekwondo, ㄧ時沒啥運動做, ㄧ爬就4年ㄌ. 攀岩是ㄧ種不錯ㄉ運動, 因為不但能鍛鍊身體, 也要用腦想ㄧ想怎磨爬. 還有手腳ㄧ定要配合. 平常別看威爺白白弱弱ㄉ, 其實還是有背肌和手飢ㄉ, 只是肚子大ㄌㄧ點 (因為攀岩不大用到腹部, 威嫂每次都怕我ㄉ肚子卡債石頭中......) 攀岩是ㄧ種老少嫌宜ㄉ運動, 近年來也越來越普遍, here are more info about Rock Cimbing ( Touch Stone Climbing ).

( 威爺ㄉMV處女作 ).

1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威爺攀岩不是用手也不是用腳
是因為他用他的大肚子卡在石頭中間啦
所以不會掉下來
可以一直往上卡到底
挖哈哈哈~!
不過, Good Job, Booie~!

Will.i.am said...

IceCreampuff:

喂, 你夠ㄌ. 我至少有去exercise...


Joy:

you will get used to looking from underneath pretty soon, hahahaha...
It is not hard to start really, if you want, you can come by any time and I can get you started. It is just like climbing the ladder but funner...
It is better to start with someone who has experience.....

IceCreampuff said...

Joy,

對你來說應該不會粉難啦
因為你有威爺的條件
所以也可以用卡的
哈哈哈阿哈哈..........
來打我啊!
打不到打不到~!!!

Will.i.am said...

Wa Le.........
威嫂你不要ㄧ職笑 Joy, 你自己還不是怕自己太重而繩子會斷掉才不敢爬..........................
fuhahaha

Anonymous said...

明星明星 簽名簽名拉
挖.........

沙子娘 said...

帥喔!

Anonymous said...

哇 上次看到威爺沒有要簽名照
現在要會不會太晚
已經要收錢啦?

Anonymous said...

帥?
誰阿 小沙子的媽媽
你在說誰阿 ??????

哈哈哈阿ㄏ ㄏ哈

Will.i.am said...

Judy Huang:
簽名照ㄟ, 這個你要跟我ㄉAgent商量.我ㄉAgent 是威掃

塔塔 :
小沙子的媽媽是說大衛啦....

Will.i.am said...

To Tony:
隨時摟.....

Anonymous said...

我在看那MTV時....
真的有覺得...威爺....



有帥帥ㄋㄟ.....
哈哈哈哈

Will.i.am said...

ㄟ............我不是帥, 是耐看!!!!!
就像威嫂, 不是美麗, 是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