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6

再會ㄌ, 師父!


威爺ㄉ師父,也就是音樂才子Elvis,有時會變成老王(因為很會自賣自誇), 終於在今晚榮耀回國. 雖然有無限ㄉ不捨,但師父是為ㄌ耶老大ㄉ國度合呼招才決定要放棄在美國ㄉㄧ切.我也只好忍下我ㄉ英雄淚.
想起過去ㄉ4年多, 我們分享ㄌ無數ㄉ恩典. 因為師父有神同在ㄉ敬拜 第ㄧ次就把我深深吸引.不久我信ㄌ主,正式成為主裡ㄉ兄弟.
後來師父還鼓吹我快結婚, 連我求婚ㄉCD都是他幫我錄ㄉ. 實在是感謝師父ㄉ罩顧. 如果不是堯堯, 我ㄎ能還是王老五ㄧ個. 結婚也不ㄎ能賺那ㄇ多錢(想結婚ㄉ弟兄ㄧ定要好好ㄉ跟堯堯聊聊, 要他跟你分享結婚72變)
後來還很榮興ㄉ能幫師父Design他ㄉ陶匠Studio, 雖然差一點被電死, 但感謝神保守, 能在蒙恩使女ㄉ事工上有所服事.
雖然過去有很多很好ㄉ回憶, 很不捨得, 但我相信神有更多更好ㄉ事公擺在堯堯前面ㄉ路上, 因為耶和華是ㄧ位行大事ㄉ神, 也是信實ㄉ神. 而且神是我們杯中ㄉ份, 好處並不在他以外. 願耶和華我們ㄉ神能與堯堯全家同在, 並祝福他ㄧ切ㄉ事工. 也願神好好預被我和威嫂, 有ㄧ天能ㄧ起服事神............

( 最後的晚餐 )
( 最後的歡送 )
( 堯堯 )

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素太太太感人了
粉喜歡你跟師父這張照片
照得人技術實在太好了
不過真的希望有一天能跟師父再度合作
跟著他做Project還滿好玩的

Anonymous said...

yaoyao

加油拉 放大鏡
我們期待你的音樂
可以分享更多的朋友優

塔塔

Will.i.am said...

ㄏㄏ, 好大ㄉ放大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