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6

小肥羊 1


北美第ㄧ家小肥羊即將完工, 敬起期待.
這個Project ㄉ開幕ㄧ延再延, 有點煩. 不過也感謝神讓我學ㄌ很多工課.

1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學到很多功課
像是吃到很多Plaza裡的小吃
小土豆牛肉麵啦
芋香波霸啦
好吃的飲茶啦
muhahahaha...
對啦, 我是你的跟班秘書

Sydney said...

是喔...
聽你老婆說這家才是"真的正牌"的小肥羊

joy薯 said...

我前一陣子才提到想去吃小肥羊..
還在計畫中..
台北也有開

Will.i.am said...

Joy:
check it out
http://www.xfy.cn/

Sydney:
ㄏㄏ, 粉好笑, 可是不是我說ㄉ

Joy薯:
吃ㄌ讓我知到味道如何?

IceCreampuff said...

菜刀正朝向欣妮中...

Anonymous said...

Good news, looking forward to checking it out with you guys next time!

沙子娘 said...

To Sydney..

猛一看我以為妳寫
「聽說你老婆才是"真的正牌"的小肥羊..」

緊酸~~~
不要打我!! >_<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我也以為
害我菜刀都拿出來了
哈哈啊哈哈哈啊...............

Will.i.am said...

小沙子的媽:
哎優, 我還真ㄉ看錯. 不過看錯ㄉ比較好笑!!

沙子娘 said...

I really like your messages! Very encouraging!

Sydney said...

根本不是我打錯字
根本是你們自己心裡面覺得威嫂才是真正的小肥羊....怪到我身上.....
hahahaha~

Will.i.am said...

摁, 質得檢討.

Anonymous said...

希望趕緊做好呀
我們可以去大飽口福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