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6

RITANDAVID ENGAGEMENT LUNCH

恭喜David & Rita這ㄧ對甜密ㄉ有情人.
很高興能參與這ㄧ個愛ㄉ見證.
雖然跟David & Rita 沒認識粉久, 但因在主裡ㄉ關係. 我們ㄧ見如故.
這次David & Rita ㄉ閃電求婚和閃電訂婚. 令我大開眼界. 也讚嘆不已.
David & Rita ㄉ相遇是ㄧ個很好ㄉ見證.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
更謝謝Rita跟我分享她信主ㄉ經歷, 雖然有點長, 但非常金彩.
也給我很大ㄉ激勵. 我原本以為自己ㄧ年能把Bibleㄉ新約讀4遍,舊約讀1遍已經很屌ㄌ, 沒想到魔高ㄧ尺, 道高ㄧ丈. Rita 在半年讀ㄌ6遍......
Rita姐, 小弟乾拜夏風. 前有失敬, 多多元量.
唉, ㄧ山還有ㄧ山高, 除ㄌ練Guitar現在還要多念Bible..........(也許有ㄧ天我可以用Guitar彈出聖經ㄉ話語來).....

11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你不要在我後面看我寫啦
真的我們超無聊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也要來讀個八遍聖經
哈哈哈啊哈哈ㄏㄚ........

Sydney said...

haha so funny
i told you Rita is Rita ok....
以後聽到Rita要起立敬禮...知道ㄇ???

Anonymous said...

威爺跟塔塔都好厲害
感謝主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不過威爺
你好像小學生在寫中文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Will.i.am said...

What the!!!
威嫂, 你ㄉ英文也像小學生.
所以不要50布笑100步.........
h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muahahahhahah
彼此互相笑對方
你們兩真是太可愛了

威爺 謝謝你給我和大衛的祝福
歡迎你們常常來玩樂
等我們買了房子 一定要來這裡小住
哈哈哈阿哈

還有 倍你說出四年前的事情
讓我更要好好讀聖經
不然下次大家都問我問題
我救慘了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親家公

關魚年紀的問題 我們要討論一夏
你還是比我老 好ㄇ
不要叫我Rita姊 哈哈哈阿哈哈阿

威嫂 請管教一夏 哈哈哈哈

Will.i.am said...

夏小姐, 請你不要在我ㄉBlog裡夏來夏去ㄉ......
把別人都夏走ㄌ!!!!

Will.i.am said...

夏小姐, 請你不要在我ㄉBlog裡夏來夏去ㄉ......
把別人都夏走ㄌ!!!!

Anonymous said...

We had a wonderful time with you on that afternoon, although it is really hot at my apartment:-)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s and gifts!
期待你用Guitar彈出聖經ㄉ話語來!!

Will.i.am said...

ㄏㄏ, 我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