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6

Searching


生命有許多的選擇, 不知要何從何選起.
有多少次錯的決擇, 漸漸的對生命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的心也好像不再感到自由.
好想在這個不規則的世界, 找到一絲的真理.
好煩每次都在自己的軟弱裡打轉, 好想放棄一切.
生命中到底追尋的是什麼, 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去追求.

People told me 要好好仰望
People told me 要好好禱告
People told me 要好好等待

But why 我聽不到
But why 我不想等
But why my heart hurt so much

6 comments:

joy薯 said...

威爺..
你的疑問和困惑,小威威會給你很好的答案...請你拭目以待吧!

Will.i.am said...

ㄏㄏ, 我知道. 這一篇還沒寫完哪...........

Claire Shieh said...

人生有很多事我也不明白
我相信我的上帝爸爸會牽我的小手一起走

我不太知道祂對我的計畫
但祂說祂超級清楚我的一生 祂還計畫好了了我的一生
祂問我說 祂對我的計畫 是最好最美的 我可以相信祂嗎?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神國 不是聖經裡的學問或知識
神國 是我們對神的認識和信任

我剛走過一個乾渴的季節
我也讀經也禱告 可是我不滿足 我好難受
我對神說我不想要在學問上認識祂
我要"更深的啟示"神若賜我智慧和啟示 我就能更認識祂的豐富 那讀過的經文就會成為我的生命 不然那只是經文
我讀經巴不得祂的話能烙印在我心裡 我很不滿足
上星期日有一個不太熟的姐妹 告訴我她在禱告裡看到我像小女孩一般的在等待又等待( 我很訝異她怎會知道) 然後她說 祂要來靠近妳

後來幾天前讀到啟示錄以前看的最霧煞煞的一本書
才在想到要不要看
想說好啦勉強還是把聖經裡最後一本書讀完
結果一讀竟停不下來
太震憾了
讀到太興奮太快樂
竟然高興到想大哭

我只想勉勵你 繼續跟祂分享你的不滿足 你的軟弱
神好愛你 祂想更深的被你遇見
有時我們的計畫跟神的計畫 真得差粉多
就像我一直想回台灣 一直回不去
我告訴我不信主的媽 我的神對我的計畫是完全的
哈 走過很多次的失望 慢慢的我選擇完全交託
現在是興奮等待祂對我到台灣的計畫 雖然我看都看不到!

aiwen said...

你是時間太多, 想太多了!

我追求的, 就是平凡過ㄧ生, 因為對我來說, 那是最大的幸福! 如果ㄧ個人不懂的惜福, 天天'amen!'也是沒有用的!

Here's a song for you! Enjoy!

"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cre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Claire Shieh said...

恭喜你要當爸爸囉

Anonymous said...

新的挑戰, 新的mile stone, 祝福你們一家在LA的新生活! Will要開始找新工作, 過程會比較煩, 但你一定沒問題的! 我覺得生命最可貴的就是和家人待在一起,粗茶淡飯好像也吃得香! 加油~